第一名成績獲得RUEIL-MALMAISON音樂院高級演奏家文憑、傑出演奏家文憑、評審並以一致通過給與最優異成績畢業。

李泰和

Lee Tai-Ho/中提琴

自幼習樂的李泰和五歲學習鋼琴,六歲開始接觸小提琴,十歲就讀音樂班深深為中提琴富變化的淳厚音色所吸引,主修中提琴在校期間表現屢獲獎,資賦優異以第一名之成績甄試保送輔仁大學音樂系。曾師承趙永男老師、黃文慶老師、潘輝皓老師、林文也老師、姚元教授、何君恆教授等。2003年赴法國巴黎深造,以第一名成績獲得RUEIL-MALMAISON音樂院高級演奏家文憑、傑出演奏家文憑、評審並以一致通過給與最優異成績畢業。除自我對演奏有衷情的執著,不定期舉辦個人獨奏會外,對台灣音樂教育環境的營造亦不遺餘力,現為臺灣室內樂藝術推廣協會會員,並任教於基隆高級中學音樂班、培德高中音樂班、中平國中音樂班、成功國小音樂班,民權國小、汐止國小、榮富國小、石牌國小,中小提琴分部指導老師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