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城市愛樂之友 邀請您加入

還記得每一首來自舞台上的悸動,每一場來自舞台下歡聲雷動,聽,那跳動!
台北城市愛樂這個大家族一路走來,已經邁入第八年囉!很感謝這一路相挺的所有支持者和夥伴們,我們因著同一個念頭,希望有更多人喜歡我們的音樂演出,有更多人在我們的舞台上,得到滿滿的感動。所以,雖然辛苦的籌辦工作,我們仍舊用盡最大的力氣與努力,讓撼動的音樂,深深表達出我們喜愛這無界限的演出形式。臺上有從小一就在我們小學樂團到現在的高中,大學新鮮人,有全家人一起上台的絕妙組合,有學生們從小看著的指揮老師目前坐在身邊,有不同的樂器主題衝擊著新鮮的鼓動……我們,說好,一起玩音樂!


為了支持台北城市愛樂每一場的演出,我們成立愛樂之友會,我們希望能集結大家的力量,不論多少,都是重要的湧泉。
邀您成為我們的會員,如果再有多一些的能力,請給我們贊助。我們會將毎一分您挹注的力量,都投入在台北城市愛樂的推廣及演出活動上。
這是我們,最真誠的,真情告白!希望您,感受到……